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志愿者携手驻港部队 同心签名祝福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4日05:33 中国西藏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来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7个主办及协办城市的大学生志愿者代表22日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军营,参加“牵手同心”主题活动,与驻港部队官兵一起共同祝福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

  代表团由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沈阳、青岛、秦皇岛和香港的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组成,一行20余人依次访问了北京奥运会的主办及协办城市,香港是他们此行的最后一站。


  “牵手同心”主题活动现场,大学生代表们与驻港部队官兵联欢和交流,并征集驻港部队官兵祝福奥运的签名。

  代表团团长、北京师范大学学生王博雅说,他们每到一座城市都要征集2008个签名,在这个过程中亲身感受到不同城市同样火热的“奥运温度”,希望奥运精神能够伴随志愿者的微笑传递到中国乃至世界每个角落。

  她还说,代表团此次还要和香港的年轻志愿者们举行座谈等交流活动,希望能从香港志愿者群体那里取得宝贵经验。

  代表团中还有3名来自香港的大学生志愿者。就读于香港中文大学的任淑芬告诉记者,她和伙伴们一路走过这么多城市,无论北京还是青岛,无论老人还是小孩,都对2008年奥运会充满热情,让她非常感动。

  她说,北京奥运会是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一件大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香港人对这场盛事密切关注,她和身边不少朋友都报名参加奥运会香港马术比赛的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