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苦练卫冕动作 郭晶晶:08奥运中国金牌将超美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4日08:17 黑龙江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郭晶晶精心打造着卫冕的动作,对北京奥运会,她敞开了心扉。

  跳水队是中国代表团当仁不让的夺金大户,作为梦之队的领军人物,郭晶晶却有着一颗平常心:“2008年给自己的要求就是好好去比赛,可以很顺利地把整个比赛比完就好了,结果怎么样现在不用想太多。

”郭晶晶不愿意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我们整个队都很强,不会因为我怎样队伍就怎样,我会有一个好的心态去拼搏。”

  跳水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锁定全部八枚金牌,而郭晶晶在预测中国队的夺金总数时,也发出了“奖牌榜”第一的愿望:“中国代表团应该会取得更好的名次,可以比以往每一届奥运会都取得更好的成绩,因为是主场。”雅典奥运会中国在奖牌榜已经高居次席,更进一步当然就是登上榜首。

  谈到自己练习的动作,郭晶晶认为不会再增加难度:“没有新动作,只是把现有的动作更加完善,跳得更好。”

  北京奥运会之后,郭晶晶选择退役,但她现在依然没有过多地考虑退役后的事情:“我没想太多退役以后的事情,但我肯定不会做教练,教练太辛苦了,永远没有假期。当然我也会做一些和跳水有关的事情。”□卡 卡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