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94岁老人要为奥运奔跑 肖海亭可能成奥运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4日08:21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联手体育局推出的《大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百优十佳评选暨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推荐》得到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积极响应。昨天下午,94岁高龄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肖海亭带着自己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荣誉证书来到本报报名。

“我渴望能够为北京奥运会奔跑,渴望亲手传递奥运圣火。”肖海亭对北京奥运会充满期待,对奥运火炬传递充满热情。

  作为一名有着20余年社会体育指导员经历的老人,肖海亭硬朗的身体让人相信,坚持锻炼确实能延年益寿。当这位年过九旬的老人翻开自己10年前取得的太极拳一级教练员证书时,发黄的纸张似乎在诉说着这位老人不平凡的体育指导员生涯。其实,早在1986年,肖海亭就开始练习太极拳,20多年间已经有无数人跟他练过太极拳,也有无数人从中得到了快乐和健康。2005年,肖海亭获得了《大连市百名全民健身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称号,这让肖老格外自豪。“我从这项工作中找到了快乐,也从这项工作中锻炼了身体,所以我热爱这项工作。”肖海亭自豪地表示。 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