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期盼北京奥运到来 辽宁文明观赛助威旗再行两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4日08:21 时代商报

我来说两句

  由辽宁省文明办、沈阳市文明办联合沈阳奥赛办、沈阳晚报联合开展的“激情五里河,文明观球赛”辽宁球迷文明助威旗全省传递活动,昨天在一天之内胜利走过了第二站鞍山和第三站辽阳。鞍山、辽阳两地球迷用各自独特的方式完成了助威旗的传递,并表达了他们对2008年奥运会以及即将到来的国奥沈阳四国赛的期待。

   昨天上午,传递活动的第二站在鞍山钻石城举行,众多当地球迷在球迷皇帝罗西的带领下早早来到会场,招展的旗帜和欢快的锣鼓表达了他们的兴奋和喜悦。罗西代表鞍山球迷表态,一定全力支持国奥队的比赛,并以狂而不乱,文明有礼的方式为国奥队加油助威。

   下午,传递活动抵达了第三站辽阳,辽阳球迷协会会长隆巴多也早早就带领当地球迷和辽阳著名的“球迷乐队”等待在了会场。在传递仪式上,辽阳球迷还献上了别具特色的轮滑表演。隆巴多代表辽阳球迷表示:“一定与其他兄弟球迷组织一道发扬团结一致、文明观赛的优良传统,看比赛时做到狂而不乱。”记者 吕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