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意大利贝纳通发出最后通牒 大郅西行路漫漫(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4日06:54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NBA亚洲第一人”成为“意大利联赛亚洲第一人”?这样的猜想也许将变成“我心有意向明月,无奈明月照沟渠”的一厢情愿———当初得知意大利强队贝纳通有意引进自己后,王治郅在第一时间就表示了欢迎:“欧洲联赛水平很高,而且可以了解奥运会对手。”篮协方面也表示:“凡是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有促进的,我们都支持。”但是作为大郅如今的母队也是最后的拍板人,八一队始终没有任何表态。如今,贝纳通方面已经发出最后通牒:“如果一周之内还没有结果,恕不奉陪。


  由于八一队方面始终没有对“大郅西行”表示赞同,因此大郅的经纪人施瓦茨如今还是呆在洛杉矶———对于他和操作大郅留洋的盈方公司而言,只要八一队一直采取不合作的态度,他们就像现在的易之队想交易阿联一样,心有余而力不足。据悉,早在上个星期,贝纳通就把包括两年合同在内的相关文件传真到了八一俱乐部,但是一直未能得到任何回应。

  由于新赛季意大利联赛将于10月开始,贝纳通也迫切希望能早点得到大郅,和球队进行磨合。不过从发出邀请到“逼迫”大郅和八一做出决定,贝纳通只提供了半个月的时间,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出决定,确实很仓促。如果贝纳通死守一周的期间不松口,那么大郅西行就变得相当渺茫了。本报记者金鑫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