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人鱼缺席中国热身 “法国姚明”奥运目标成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4日08:50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游泳名将马努多是法国“国宝”级的人物,如果以中国的明星来类比马努多在法国地位,那她就是“法国的姚明”。

  在2000年的雅典奥运会上,马努多为法国游泳赢得女子400米自由泳的金牌,这也是法国自1952年以来获得的第一枚游泳金牌,一时间马努多成为了法国的体育英雄。


  从7月20日开始,法国游泳队来到中国进行为期10天的训练。作为奥运会之前的一次重要热身机会,来华的12名运动员中,并没有马努多的身影。在来华前他们发给法国驻华使馆的传真中,游泳运动员名单中并没有马努多的名字。缺少了这个大明星,让使馆的工作人员一度以为名单出了错,差点回信询问是否漏掉了马努多。实际上,从马努多近来的表现看,缺席并不应该在意料之外。

  今年5月1日,马努多与合作多年的教练卢卡“分手”,离开法国到意大利与男友待在一起。尽管马努多表示自己并不会改变国籍,但是她这样的行动仍旧在法体育界引起了轩然大波。对于这些历史,法国队的教练似乎不愿多谈,“她现在在意大利,本来她也是要来的,但是此前在意大利有一个月没有能够进行正常的训练。考虑到来到中国后无法保持正常的训练,因此她最终没有来中国。”

  作为法国夺取奥运会金牌的重点人物,马努多被认为是女子800米自由泳的夺金热门。然而,当搜狐体育问及马努多的奥运计划时,法国队教练一下子提高了警惕,“这要保密!”(陈书佳)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