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妇联启动奥运家庭北京赛区 两家庭参加复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4日09:10 汉网-武汉晨报

我来说两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特约记者钉子) 22日,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王卫国亲手启动了“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北京赛区的开赛仪式。300多个家庭分别参与了欢乐足球、趣味跨栏、家庭欢乐篮球、小背篓、纵跳摸高家庭体育项目和花式足球、摇呼拉圈、一枝独秀、滚铁环等民间体育游戏纪录榜项目,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按照本次活动的赛程规定,北京海选胜出40个家庭将进入29日的城市决赛,产生两个家庭参加区域复赛。

  主办方再次面向全国发出“征集令”,鼓励爱好者创造属于自己的民间奥运项目,可以将现有的民间传统趣味游戏融入奥运项目特点进行加工设计,也可以整理已经被淡忘或者濒临失传的民间体育游戏。设计游戏可通过www.vatti2008.cn提交。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