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杜伊不怕惨败只为奥运比赛 获得大赛经验是关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4日09:43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场比赛杜伊几乎派上了所有能上场的队员,他希望能给队员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让他们能够感受到豪门球队比赛时对比赛节奏以及整体上的把控。“我们是输了,不过我要让队员们积累更多同这种世界级强队比赛时的经验。
至少我可以肯定的是,下一场比赛我们不会输五个球。”杜伊认为比赛过程还不错,让他遗憾的是由于对方控制得相当好,国奥没打出自己的边路进攻。

  杜伊特别感谢尤文图斯能够认真地对待这场比赛,他说:“正是因为对手的认真,我们才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他们绝大部分主力队员都出场了,这会使我们的球员得到好的经验,这种比赛的经验值得队员一辈子铭记。当然,我更希望他们能把在这里获得的经验用在奥运会比赛上。”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