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助威团选拔活动启动 六大赛区选拔特色选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4日09:24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7月中旬,2008北京奥运合作伙伴——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联手北京电视台《争霸王中王》栏目组,启动吗丁啉奥运助威团选拔活动,面向全国招募120名2008奥运拉拉队志愿者。此次活动得到了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文化活动部的支持。
据悉,此活动历时一年,分别在京津、川渝、广东、江苏、浙江、辽宁6大赛区,通过海选、初选和复赛,选出能表现各地文化特色的拉拉队选手。

  “相关节目将随着选拔活动的推进,定期在BTV-1播出。选拔将采取多种形式,除了体能竞赛,还增设了特色游戏竞赛环节,高声呐喊、形体表现、地方特色文艺等均可作为参赛内容。无论是声音方面,或是形体表演方面,一个人只要有一个特长、一种特点,不分年龄和性别,都有机会入选吗丁啉奥运助威团。本次活动的口号为"释放就现在",就是希望国人能够尽情释放活力,面向全世界展现有中国特色的赛场文化。”该活动的负责人表示:“相信通过这样的拉拉队招募和助威形式的征集,能形成一个激情、文明又有民族特色的中国助威方阵,这不论是对展现国人高水平观赛素质,还是激励中国体育健儿的出色发挥,都将起到积极作用。其官方网站(www.2008madinglin.com)于7月16日正式开通并接受报名。此外,为方便大众报名,我们还将深入海选阶段所涉及的32个城市,依托社区附近药店开设报名点,如北京就可于7月28日起,在金象等三大连锁药房现场了解详细参赛信息并进行报名。”

  据北京电视台《吗丁啉争霸王中王》节目制片人介绍:在这次吗丁啉奥运助威团选拔过程中,该台将派出多路摄制组赶赴各选拔城市,深入社区录制节目。选拔中征集到的优秀助威内容或加油形式,将在活动结束后集中向北京奥组委推荐。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