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冲刺2008》征集奥运金点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4日15:48 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冲刺2008》征集奥运金点子

  体育,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但世界上没有哪项赛事,能像奥运这样拥有如此广泛而深远的影响。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开创了借奥运会举办之机,国内经济扭亏为赢的历史先河,为被经济困扰的奥林匹克运动注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成为成功举办大型运动会的典范之作。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在2007年8月6日,推出主题晚会《冲刺2008》,定位于:“纪录奥运经济,挖掘奥运财富,冲刺2008 ”,节目将以独特的视角,揭密一个又一个重大奥运事件后的商机发展趋势,同时为中国企业带去奥运市场开发的经验和借鉴。

  虽然我们不能到赛场摘金夺银,但人人都可以为奥运贡献一份心力。奥运是我们每个人的。奥运无限,商机无限,如果您有奥运掘金的创意,请把您的奥运金点子发送到cctv2ayjj@vip.sina.com,一旦金点子被采用,您将出席《冲刺2008》晚会,并有机会获得由中国银行送出的奥运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

  冲刺2008,现在就出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