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火炬手选拔开始提名 普通市民均可参与选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5日03:23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 等你来报名

  可口可乐在青岛提供5个火炬手名额即日起开始提名

  本报7月24日讯(记者 张强) 近日,由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本报协办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工作顺利进行,山东地区内将在社会渠道公开选拔22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其中青岛地区5名,担任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火炬接力任务,普通市民均可参与提名选拔。

本报从即日起将作为合作平面媒体陆续刊出对选拔过程的跟踪报道。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明文规定,只有本地区常住居民,才可参与提名或成为被提名者。被提名者必须在14周岁以上,如果未满18周岁,必须由其监护人签署同意书。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提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07年8月31日24时结束,参与提名的方式有三种:1.网上提名,可登陆www.iCoke.cn进行网上提名, 提名者需按照iCoke.cn网站上的步骤提示,即可参与提名;iCoke.cn网站将陆续公布部分被提名者的信息。2.线下提名,于8月31日前本地区内指定的各大超市或麦当劳餐厅内免费领取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表格,按要求正确填写后投入现场的提名表格收集箱。3. 媒体提名,市民可剪下今日刊登的报名表,并在8月31日前(以邮戳为准)填好,于信封注明“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寄至青岛市崂山区株州路189号,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部收,并在信封注明“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字样。

  根据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程序,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组织社会相关人士成立选拔委员会,在本地区合格的提名表中,根据提名理由(被提名者的真实故事),初选出被提名者进行面试(约80名),并从中选出50名候选人进入复赛,进而约15人进入决赛,通过评委会审评及公众投票,最终确定青岛地区5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

  2007年10月31日前,青岛地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名单将报送北京奥组委。经北京奥组委审批通过后,可口可乐公司将确定并宣布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人选。最终北京奥组委审批通过后确认担任火炬手的照片以及故事将公布在iCoke.cn网站“奥运火炬手”专题中。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