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巴西名将泛美运动会获六金 展望08将主攻混合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5日05:2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里约热内卢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冷彤)据此间媒体24日报道,在泛美运动会上获得6金、1银、1铜的巴西泳将迪亚戈·佩雷拉,计划在明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只报名参加混合泳项目的比赛。

    21岁的佩雷拉在泛美运动会上先后获得了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4X200米自由泳接力、200米仰泳、200米个人混合泳、4X100米自由泳接力和200米蛙泳的金牌,并且以1分58秒42的成绩打破男子200米仰泳的赛会纪录。

    《巴西日报》报道说,佩雷拉已经将目标锁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有望获得多至5项个人赛事的参赛权,但是为了更好地进行针对性训练,他将只报名参加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赛事。他说:“我正在跟教练一起研究,希望早日把奥运会参赛项目确定下来。”

    佩雷拉是巴西泳坛的希望之星。自2000年巴西获得悉尼奥运会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以来,巴西游泳界一直希望能有人再带回一枚奥运会奖牌。面对媒体的赞誉,佩雷拉冷静地表示,他不会好高骛远,目前要做的是脚踏实地努力训练,争取进一步提高个人成绩。

    根据国际泳联公布的2007年混合泳项目世界排名,佩雷拉离顶尖选手尚有一定差距,今年游出的个人最好成绩只相当于雅典奥运会第四名的成绩。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