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国奥委会将派6运动员展开“北京友好之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5日07:34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华盛顿7月23日电(记者 梁金雄) 美国奥委会23日在总部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发布消息说,为纪念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美国将派出6名优秀运动员于8月初赴北京展开“北京友好之旅(Beijing Goodwill Tour)”。

  在这6名美国运动员中有3位具有中国血统,他们是乒乓球女将、已3次参加奥运会的高军,羽毛球前世界双打冠军白国豪和美国射箭排名第三位的选手林赛·Pian。另3名运动员是击剑选手艾里斯、小轮车世界高手多尼和残奥会游泳名将波波维奇。

  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于8月8日揭幕,为纪念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美国奥委会组织了这次友好之旅。这些运动员将于8月1日抵达北京,在那里参加为期5天的纪念活动,并接受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