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媒体联盟派驻北京记者 正式启动奥运会报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5日07:54 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专电(记者海胜华)昨日,陈宏、王伟宏,以全国媒体联盟驻京记者的身份,受邀采访了中国女排开放日活动,这意味全国媒体联盟正式启动北京奥运会报道。

  即将来到的2007年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周年纪念日。
万众期待的北京奥运,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脚步清晰可闻。此时此刻,读者渴望更多了解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创编、场馆建设、优秀运动员备战等各方面准备工作的最新进展。正是为满足读者的需要,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提前1年,全面启动北京奥运会报道。从这一天起,联盟成员媒体每天都会有鲜活的奥运会新闻。

  陈宏、王伟宏是联盟的第一批驻京记者。联盟成员、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北京奥运会官网承建者搜狐网为他们提供了条件完备的食宿、交通条件,而北京奥组委以及各运动队,也将为联盟驻京记者提供采访便利。之后,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成员将抽调精兵强将,分批驻京,所采写的奥运会新闻,由联盟成员共享。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成立于今年3月,由武汉晨报等发起。目前,联盟成员包括华商报(西安)、青年报(上海)、半岛都市报(青岛)、海峡都市报(福州)、武汉晨报、华西都市报(成都)、燕赵都市报(石家庄)、晶报(深圳)、南京晨报、新文化报(长春)、今日早报(杭州)、华商晨报(沈阳)、潇湘晨报(长沙)、大河报(郑州)、重庆时报、现代金报(宁波)以及搜狐网等,覆盖中国经济文化最发达的17个中心城市,报纸总发行量达到1000万份、网站点击率过亿次,影响全球数亿受众。

  2008北京奥运会上,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将成为最有竞争力的媒体群,直接参与北京奥运会采编团队的人数将突破1000人,统筹安排新闻策划、采访、稿件刊发等新闻活动,并在采编合作的基础上实现资源共享、联合招商、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