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痴心女球迷6年前与米卢拥抱 今年要看杜伊(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5日04:03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找找看,照片上有没有六年前的你?”昨天,一位名叫黄晓尘的幸运女孩成为了本报“寻人”活动的第一位幸运读者,她领走了由本报赠送给她的价值220元的国奥四国赛门票。如果说六年前的十强赛圆了每一名中国球迷的世界杯梦想的话,那么在昨天,黄晓尘亲身体验奥运赛场的梦想则得到了实现,“实在是太兴奋了,我一定会去现场为国奥队加油助威!”

  六年前,13岁的黄晓尘在五里河体育场,曾怀着激动的心情亲手将一面国旗送到当时国家队主教练米卢手上。
那时,她为中国队助威的身影也被照片保存了下来。如今,国奥四国赛即将在沈阳的新五里河球场打响,本报通过“寻找六年前的你”这一活动再次找到了这个女孩,尽管六年时光似水流过,但黄晓尘的心依旧系着足球。昨天她如愿拿到四国赛球票的同时,我报“寻找六年前的你”活动也收获了一个完美的结果。

  出生在一个球迷家庭的黄晓尘感觉自己很幸运,不但她的父母都是球迷,家里的很多长辈也都非常喜爱足球。5岁的时候,她就第一次被父亲带去现场欣赏比赛,尽管当时只能在大人身边凑个热闹,但是在她幼小的心灵里,已经深深地埋下了一颗足球的种子。2001年十强赛,“神奇教练”米卢带领国家队来到沈阳,当时只有12岁的黄晓尘随球迷协会前去迎接,当米卢带领国脚们出现在大家眼前时,一个幼小的身影在人群底下钻过重重封锁线,一路小跑将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送到了米卢的怀里……如今谈起当时的感受,已经出落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的黄晓尘依旧带着当年的兴奋,她说:“当时心理就是紧张,特别的紧张,现在还记得米卢的胡子挺扎人的。事后自己才感觉到特别激动,也特别骄傲。回去给同学们讲,他们都特别的羡慕,甚至不少同学都一直不相信我说的是真的。”

  如今,19岁的黄晓尘已经是一名将要迈入高三的学生,尽管学业上的压力很重,但是她始终保持着对足球的关注。沈阳是北京奥运的分赛场,在几天以后杜伊就将带领国奥队来沈参加国奥四国邀请赛。拿到了门票后,黄晓尘打算同父亲一起去球场欣赏杜伊和队员们的表演。谈起在这次比赛中对国奥的希望,黄晓尘兴奋地表示:“我只希望能像当初十强赛时一样,每场赛后都能为杜伊的国奥队庆祝胜利!”本报记者高寒冰

  实习生刘晓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