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提倡全民健身迎接奥运 谭咏麟将举办羽球赛(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5日06:18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收到歌迷送来的巨型牙膏,谭咏麟笑得合不拢嘴。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昨天,谭咏麟携十年来的首张全新国语专辑《最爱笑的人》来京举办发布会。爱开玩笑的谭校长拿没到场的小柯开了个玩笑后,一转身就被制作人陈少琪投诉其制作专辑过程中太过苛刻。谭校长称以运动保持“永远二十五岁”青春,他摒弃了以往宣传专辑的常规方式,将在内地举行两场“谭咏麟笑傲杯羽毛球赛”,提倡全民健身,迎接奥运。

  谭校长一出场就带来了小柯制作的专辑同名主打歌。
他说,虽然小柯在制作过程中并不算是摆脸色,但在觉得满意之前,始终都绷着脸。谭校长刚刚“投诉”完小柯,专辑的另一位制作人———著名音乐人陈少琪就走上台,对主持人倾吐谭校长给他的任务有多苛刻:“他要求专辑始终穿插中国风,并且把大量的民族乐器运用其中,而且所用乐器还得与歌曲的风格相吻合。虽然这不是不可能的任务,但真的很难。”站在旁边的谭校长乐开了花:“这个想法源自与刀郎的合作。当时我想,刀郎的音乐非常有地方特色,为什么受到广泛欢迎?后来我感觉到是民族乐器、民族音乐的魅力。所以我也想在新专辑中尝试一下。”

  现场,谭校长照例被追问“永远25岁”的秘密,他笑言一定要放宽心,就是天大的烦心事睡醒了便忘,另一个法宝则是运动。谭校长现场为7月26日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的“谭咏麟笑傲杯羽毛球赛”开球,8月初,第二场球赛将在广州举行。谭校长的歌迷还为他制作了一支巨型牙膏,让他笑得更为灿烂。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