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厦门奥运火炬手选拔 9月5日将公布100名入围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5日08:18 台海网

我来说两句
  台海网7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祥军)由本报与可口可乐公司联合举办的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近日将再掀高潮,而记者昨日从主办方获悉,厦门地区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选拔将在9月5日公布100名的候选人名单,所以希望那些想参与火炬手选拔活动的人赶紧行动起来,提名自己或者提名别人,提名的截止日期是8月31日。

  最近有不少读者打电话到可口可乐公司和本报询问关于参加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的标准是什么。对此,主办方给出的答案是,只要年满14周岁,热爱祖国,热爱奥林匹克运动,在本行业、本地区作出突出成绩,或自身经历对于他人有教育和激励意义的人都可以参与,而且主办方特别强调,这次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选拔是面向大众的,只要你提名,你就可能拥有机会。


  具体的提名方式共有三种,第一种是登录www.i—Coke.cn网站进行提名;第二种就是到麦当劳、沃尔玛SM店和世贸店、家乐福和麦德龙领取提名表当场填写;第三种就是填写本报的提名表,邮寄到厦门枋湖工业区金湖路99号外事部(邮编:361009)。

  选拔活动采取鼓励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市民,写出他们的感人故事。被提名者通过初审、面试、公众投票并最终被选拔成为火炬手厦门地区候选人,并报送北京奥组委审批。据可口可乐公司介绍,他们将向每位奥运火炬手赠送其亲手传递过的火炬,让他们可以永久保留这份珍贵纪念和美好回忆。

  此外,记者还从主办方了解到,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提名可以多人提名同一个人。前些日子本报报道的维和警察赵雷就是因为有多人同时提名他,所以引起了主办方的关注,而这么多的提名单也使得赵雷入选候选人名单的概率增大。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选拔提名活动将在8月31日截止,而主办方将在9月5日公布入围的100名候选人。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