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媒体联盟全面启动 资源共享搜狐成坚实后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5日09:17 上海《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全国奥运联盟北京专电(记者陈宏)昨日,由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成员单位上海青年报、燕赵都市报、半岛都市报派出的三位记者以联盟的身份顺利进驻北京,当日就受邀采访了中国女排开放日活动,这意味着全国媒体联盟全面启动北京奥运会报道。


  即将来到的2007年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周年纪念日。万众期待的北京奥运,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脚步清晰可闻。此时此刻,读者渴望更多了解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创编、场馆建设、优秀运动员备战等各方面准备工作的最新进展。正是为满足读者的需要,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提前1年全面启动北京奥运会报道。

  从这一天起,联盟成员媒体每天都会有鲜活的奥运会新闻。联盟成员、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北京奥运会官网承建者搜狐为他们提供了条件完备的食宿、交通条件,而北京奥组委以及各运动队,也将为联盟驻京记者提供采访便利。

  2008北京奥运会上,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将成为最有竞争力的媒体群,直接参与北京奥运会采编团队的人数将突破1000人,统筹安排新闻策划、采访、稿件刊发等新闻活动,并在采编合作的基础上实现资源共享,联合招商,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