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感受特殊表演场地 啦啦宝贝初次沙排场激情热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5日15:3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7月25日讯 随着“好运北京”沙滩排球赛的临近,悦动健身、中体倍力、秋彤健身、北体大、守镇之舞等几支准备参加本次沙滩排球赛的啦啦操队伍都在紧锣密鼓的排练。近日,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带领啦啦操队员们来到本次“好运北京”沙滩排球赛的比赛场地,让队员们亲临现场体验与众不同的啦啦操表演。

  沙滩排球的场地是特殊的沙地,与队员们平时训练的场地截然不同。

在这种沙地上跳出舞步就需要更加用力,动作的幅度和整齐度都会受到场地的影响。在啦啦宝贝们体验沙排场地的过程中,奥组委的领导对沙滩排球的场地、规则以及沙排比赛中啦啦操表演的时间和顺序作了进一步详细的讲解。并根据场地条件的特殊性对啦啦操队员们进行了相应的指导,强调队员们沙滩排球啦啦操表演的关键是与观众的互动,建议她们注意与看台上观众的眼神交流并增加上肢的动作,从而达到与观众互动的目的。

  啦啦宝贝们在本次沙排场地体验表演获得了北京奥组委和体操中心相关负责人的认可,在沙排场地上提前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激情热舞。队员们对这次体验深有体会,由于场地的特殊性,使原本编排的动作存在了一些不足,她们一致表示会在领队的带领下调整动作编排:加强腿部力量训练、增加上肢动作、注意与观众的交流等等。争取通过北京奥组委和体操中心的选拔成为本次“好运北京”沙排测试赛的啦啦操表演队伍。入选者将于近日公布在《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官方网站天天向上网(www.chinaddup.com)上。同时,这几支队伍将继续排练,准备迎接9月份的“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完成自己的参与奥运的梦想。(文/缪礼东 图/夏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