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浙江省首位提名奥运火炬手出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5日20:4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杭州7月25日电(记者方列)25日上午,杭州公交集团的公交车司机孔胜东获得了浙江省首张提名奥运火炬手证书。只要通过今年年底北京奥组委的最终审核,明年5月18日,他将成为杭州市民的代表,参与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中。


  25日上午,联想集团浙江分区负责人来到杭州公交集团,向孔胜东颁发了提名联想奥运火炬手的证书,正式邀请孔胜东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据悉,联想集团是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合作伙伴,联想的火炬手选拔计划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和媒体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公开选拔,另一部分是由企业直接推荐符合火炬手标准和联想选拔理念的人直接成为火炬手。孔胜东就是由联想直接推荐而成为的提名火炬手。

  43岁的孔胜东是十七大代表,全国劳模。“二十多年来,他凭着对工作的无比热爱,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这正是联想集团选择孔胜东作为奥运火炬手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