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邀请网民评选优胜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5日20:4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马向菲)大赛组织者25日表示,北京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目前已由专家评审团筛选出复赛作品,最后的优胜者花落谁家将由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共同决定。

  本次比赛由北京奥组委支持,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
组织者决定大赛优胜者评选采取网络投票和评委共同评选的方式进行,其中网络投票和评委评选各占评分的百分之五十。公众可以通过登录活动官方网站http://pin.2008.sohu.com参加网络评选投票,而网络投票参与者同时有机会获得本次大赛主办方提供的珍贵纪念品——萨马兰奇亲笔签名的本次大赛海报一张。

  本次徽章设计主要分为“中国文化奥运”、“奥林匹克运动项目”、“火炬接力”、“绿色奥运”和“自由发挥”五大主题。比赛从5月18日开始,征集时间超过两个月,专家评审团于7月20日评选出了复赛作品。大赛工作人员说,参加初赛的作品不仅有专业设计人员通过网络发来的电子文件,也有民工的手绘作品、孩子们的集体绘画,甚至还有服刑人员的统一投稿。

  本次大赛的最终评选结果将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隆重宣布。本次大赛将产生设计师奖5名,优秀奖15名及单项奖5名。这25位获奖者将会得到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及相应奖金或奖品。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