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护跑手选拔火热进行中 报名超五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6日03:14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讯自6月23日联想在北京正式启动奥运火炬手、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以来,一个月时间内,通过联想官方网站、联想奥运火炬百城巡展、各平面协作媒体等各种途径报名参与选拔的选手数量,已经超过五万人。

  自6月23日北京奥组委对外公布2008奥运会火炬手选拔标准后,联想随即发布了自己的火炬手选拔理念,在普通百姓中广泛招募联想奥运火炬手。
6月30日,联想在上海、广州两地同时启动了全国性的奥运火炬百城巡展活动,随后在长沙、郑州、武汉、济南等地陆续巡展。广大市民通过零距离接触“祥云”火炬,深入了解了奥运火炬的诞生历史与火炬本身所承载的文化气息。火炬巡展设有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现场招募环节,将全民参与奥运的气氛推向高潮。

  迄今为止,联想已公布的提名火炬手名单包括濮存昕、申雪、赵宏博、王顺友、孔祥瑞、朱建华、庄泳、李莉、刘必胜、施舟人、释延裕、曹爱文、王照怡、梅冬、蒋爱兵等人。除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之外,在火炬手选拔招募活动的报名过程中,也不断涌现出闪亮的人物和故事。目前通过巡展现场报名、邮寄纸质报名表、官方网站一系列方式报名的总人数已突破五万大关。

  针对报名火爆的喜人场面,联想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表示,此次选拔活动中涌现出的众多平民火炬手身上那种热衷公益、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内不断探索、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不懈努力的精神,一定会激励和鼓舞更多普通人超越自我、奉献爱心,从而推动整个社会的文明进步、和谐发展。陈绍鹏承诺:联想和各协作媒体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确保选拔程序的公开、公正、公平,使本次火炬手选拔成为一次弘扬主旋律,融思想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的选拔活动,最大限度地激发公众对北京奥运会的参与热情。(李夫杰梁赓)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