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选拔本周决赛 知识问答划定“范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6日03:14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7月25日讯本报今天刊登了《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决赛赛制敲定》的消息后,不少进入决赛的选手都希望组委会对“奥运知识问答”部分大概的“范围”进行描述,组委会负责人今天对此进行了解答。

  该负责人表示,“知识问答”的范围是奥运会基本常识、中国参加奥运会的历史知识、北京奥运火炬“祥云”和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的基本情况。
前两项内容都可以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http://www.beijing2008.cn)查询到,关于火炬和火炬手选拔的资料,本报前一时间也有详细介绍。“知识问答”将采取选择题的形式,选手届时随机抽取。(李夫杰梁赓)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