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希望之火"火种 送达华盛顿国际特奥会总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6日02:41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华盛顿七月二十五日电(记者邱江波)今天上午,二00七上海世界夏季特奥会“特奥希望之火”火种抵达美国华盛顿,世界特奥会总部为此举行了隆重地迎接仪式。

  美国东部时间今天上午十点整,从希腊雅典采集的“特奥希望之火”火种经二00七上海世界夏季特奥会执法人员火炬跑队员的护送,由DHL(敦豪快运)快车送抵华盛顿十九街国际特奥会总部。
国际特奥会特地在其总部举行了“特奥希望之火”迎接仪式,据有关方面介绍,这标志着本届上海世界夏季特奥会执法人员火炬跑国际段第二阶段拉开序幕。

  据记者在现场采访中国特奥会副主席、上海特奥会主席施德容博士了解到,中国今年将举办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三大赛事,除二00八北京夏季奥运会之外,还将举办特奥会和残奥会。国际特奥会是为弱智儿童和成年人提供体育锻炼和比赛机会的国际体育组织,现有一百六十多个会员国家和地区。第十二届世界夏季特奥运动会将于今年十月二日至十一日在中国上海举行,世界上一百六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名运动员、教练员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特奥运动员亲属、媒体记者将抵达中国上海参会。

  据透露,明天上午,二00七上海世界夏季特奥会执法人员火炬跑(美国段)将在华盛顿举行,约二百名中美执法人员和特奥运动员将高举“希望之火”火炬,美国总统布什明天将亲自参加此项活动。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