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欢乐郑东迎奥运”首届龙舟大赛 首批龙舟下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6日07:05 东方今报

我来说两句
  今报郑州讯 昨日,“宝龙城市广场杯欢乐郑东·迎奥运”首届龙舟大赛在郑东新区昆丽河举行入水仪式,宝龙号、东方今典号、海尔号、可口可乐号首批4艘龙舟正式下水,本届大赛将于8月11日在昆丽河举行。

  赛龙舟在北方并不多见,据龙舟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徐晨革介绍,此次大赛由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郑州市体育局联合主办,旨在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年这个特殊的日期,“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年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大赛体现出河南人民迎奥运的那种快乐、向上的氛围。
目前已经有4艘龙舟到位,报名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据悉,本次大赛报名没有具体限制,只要能组织15人就可组队参赛。大赛还为优秀团队设置了10万元的超值大奖,不少选手都摩拳擦掌,期待着大赛的开幕,“没下水真体会不到龙舟这么难划,龙舟的方向很难掌握,而且团队的配合和纪律至关重要,龙舟大赛让我深刻体会到了队员的协作精神,团队的整体力量,这应该也是奥运的精神。”一位试划上岸的女选手对记者说道。“选手热情非常高,但技术有待加强,为此我们聘请了专业的龙舟教练带领选手训练,相信在8月11日的正式比赛中,选手会有更好的发挥。”徐晨革说道。大赛报名电话:0371—65613261、66231703。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