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第一个体育指导员报名百优十佳要当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6日08:10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联手大连市体育局推出的《大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百优十佳评选暨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推荐》活动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社会体育指导员们的参与热情依旧不减。昨天下午,来自沙河口区的体育指导员李新华成为了报名者当中最特殊的一个,因为她所持的国家一级体育指导员证书上的编号是0001号,这个编号说明,她是国家所认可的第一个社会体育指导员,也是大连市的第一个社会体育指导员。

如今,李新华又要向另一个“第一”发起冲击:争当大连市的第一个社会体育指导员奥运火炬手。

  李新华20年前就投身于群众体育运动,多次带领我市市民参加国内外的群众体育比赛,取得了很多优异的成绩。如今她的很多学员都已经是各个社区健身队伍中的骨干,她则成为了体育指导员们的“指导员”。近10年来,李新华曾经获得“大连市十大市民健身明星”、“大连市先进社会体育指导员”等近十项荣誉称号,而摆在记者面前的20多张奖状,也都是对她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的一种肯定。“《半岛晨报》和体育局举办的这次活动,给了我们这些社会体育指导员一次难得的机会,我第一次觉得自己离奥运圣火这么近,我渴望能够亲手传递奥运圣火,让奥运圣火永不熄灭,让奥运精神永世相传。”李新华告诉记者,她刚刚从内蒙古回来,就立刻赶到报社来报名了。虽然以前她并不是很看重各种荣誉评比,但是对于这次的火炬手选拔,她却格外的重视,她表示,这次评选不但是对她近20年群众体育工作的肯定,更是能够触摸2008年北京圣火的一次机会,所以她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最后当选。

  虽然不是体育界的大明星,但是李新华也堪称是大连群众体育界的“大牌”了,她曾经带领健身爱好者们拿过国内外多项比赛的金牌,获得的荣誉也不算少,更是得到国家认可的全国首位社会体育指导员。为了实现自己传递奥运圣火的梦想,她毫不犹豫地来到报社报名,抱着必胜的决心,开始向着奥运火炬手冲刺。不是明星又如何?只要有梦想,就一样敢去比! 吴萍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