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合国设立140万美元 资助北京奥运会志愿项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6日07:43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王皓)昨天上午,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团市委、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在北京奥运大厦共同签署协议,设立140万美元(约合1050万元人民币)资金,用于资助“通过开展北京2008奥运会促进中国志愿服务发展”合作项目。


  这一合作项目将对多种有助于提高北京志愿者服务水平的活动给予资金和技术支持,如开展培训项目协助实施北京奥运会骨干志愿者的培训计划,开展环保项目支持绿色奥运理念的推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支持北京奥运志愿者遗产转化工作。

  团市委书记刘剑表示,合作项目旨在汲取国内外优秀的志愿服务管理经验,宣传志愿精神,提升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北京志愿事业的发展。近期将邀请国内外专家完成此项目的年度计划及预算,同时还将组建项目办公室,招募国内外志愿者正式开始合作项目的具体实施。RJ214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