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公众开通免费班车 观看青岛国际帆船赛更方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6日12:4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7月26日讯今天上午,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据了解将于8月9日至24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的“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除了观赏性提高外,组委会也特别注重通过增加更多的人性化服务吸引观众到现场来观赛。

  为方便观众抵离,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在比赛期间将开通“观看区—佳世客—主题公园”的免费班车。比赛期间,组委会还会免费向观众赠送加油手铃、观众指南、垃圾袋、坐垫等观赛用品,也会提供充足的遮阳设施和免费遮阳帽。此外,组委会还将提供医疗服务站、信息服务亭、英语以及手语服务等观众服务设施。(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