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青岛国际帆船赛静待扬风起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6日12:4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7月26日讯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赛事运行中心已提前进入了实战状态。

  “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委员李奉利在介绍筹备进展时说,在组织架构与运行机制方面,已成立了以青岛市市长夏耕为主席的“好运北京”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并已在组委会下面设了三个中心:城市运行中心,赛事中心和安保的中心。

“在整个筹备方面,我们去年在比赛的基础上,发现的所有问题进行比对,对我们的纲要和运行计划进行修订,在5月上旬的时候,我们按照要求提前三个月实现了场馆化。”

  李奉利说,在场馆建设方面,除奥运村的建设将在年底完成之外,其余所有设施都已经投入了使用。在竞赛组织方面,竞赛场馆的运行计划、竞赛规程和其他各方面已完成,与国际帆联和国际残帆协技术会谈也取得很好的沟通,整个工作取得了各方面的认可。在竞赛团队,非竞赛团体的筹备方面也已经准备就绪,竞赛团队方面在中帆协的帮助和指导下,培训了一支专业的国家技术官员和竞赛志愿者队伍,同时对水文、气象预报信息进行广泛的发布。

  此外,服务保障、新闻宣传和文化活动、礼宾接待、市场开发以及安保等方面的筹办进展。他最后说,(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