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志愿者部赴老山自行车场馆开展培训调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6日16:0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7月26日讯 为了解老山自行车场馆志愿者工作进展情况,加强与场馆团队的工作交流,昨天上午,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巨明等一行来老山自行车场馆进行志愿者培训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场馆运行秘书长李金克介绍老山自行车场馆群的基本情况,并图文并茂地向参与调研者介绍了场馆群的“4个特点”、“3项‘好运北京’系列赛”的基本信息。

随后,志愿者经理吕良同志和观众服务经理何耐铭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

  张巨明同志充分肯定了场馆团队在志愿者和观众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志愿者工作与观众服务工作提出建议与要求。(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