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育名人关注《奥运群英会》 高敏确定加入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6日16:02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柳治)天津卫视推出的《奥运群英会》节目,不仅得到娱乐明星的支持和参与,还受到体育界名人的关注。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吴寿章、前中国足协主席年维泗及奥运冠军高敏都对节目寄予了很大的希望。

  在《奥运群英会》节目的启动仪式上,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吴寿章讲述了自己与天津的渊源及奥运会与天津的有关历史。

吴寿章和天津有着不解之缘,他早年曾在天津任职,这次出任《奥运群英会》节目的特邀顾问,既是对本次活动的首肯,也是对天津体育文化事业的支持。吴寿章说:“天津是最早提出将奥林匹克运动引进中国的。早在1908年,《天津青年》杂志就提出‘中国何时才能举办奥运会’等3个问题,从提出这个问题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整整100年,这对推动奥运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吴老还现场对节目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奥运群英会》成为助威奥运的第一品牌。”

  节目的另一位特邀顾问、前中国足协主席年维泗则提出了“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见解,表达了自己助威奥运、支持《奥运群英会》节目的心情。在对20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的预测中,年老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希望调动起积极性,争取拿牌。如果拿不到牌子,也不要捅娄子。”

  曾经两次获得奥运会冠军、有着“跳水皇后”美誉的高敏,也作为奥运冠军代表亮相发布会现场。高敏称,此次明星们“奥运对决”,她自己并不需要亲自比赛,而是作为参赛队的领队、指导,给队员以鼓励,为他们加油。随后高敏还情绪高涨地谈到参加这个节目的感受,她认为《奥运群英会》很有新意:“把奥运项目搬到舞台上,让明星们用另一种方式来演绎,同时还能锻炼身体,真的非常好。”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