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长距离之王目标奥运三连冠 哈克特试水公开水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6日16:2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近日,据澳大利亚媒体透露,澳大利亚两届男子1500米游泳冠军哈克特近日表示,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比赛中,除了参加1500米比赛外,他还将报名参加10公里公开水域比赛。

  如果能够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夺冠,哈克特将打成三连冠伟业,成为1500米项目上的第一人。对此,哈克特本人也心知肚明,1500米才是自己的主项,因此他表示参加10公里公开水域比赛不会影响到他1500米自由泳的备战部署。

  尽管在今年3月份的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上,波兰选手萨利莫维茨终结了哈克特在1500米项目上的四连冠,但昔日的1500米之王仍坚信自己能够收复失地。哈克特说:“在我的备战计划中,10公里游泳不是我的重点。我参加10公里比赛,希望能够让我在1500米比赛中更有力量。”

  在谈及为何参加10公里游泳的时候,哈克特说:“因为我从小就喜欢长距离比赛,而且经常是在公开水域进行长距离的训练,所以我觉得会很有经验,我特别期待这个比赛。”

  男子公开水域10公里游泳是首次进入奥运会比赛项目,根据赛程,该项目比赛时间是在男子1500米比赛结束四天后进行,可能是游泳项目最后一个比赛项目。除了参加这两个项目之外,哈克特还将参加400米自由泳比赛。在自由泳长距离项目上,朴泰恒将是哈克特的最大对手。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