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测试赛启动食品安保障方案 将实行全天监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6日19:35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六日电(记者沈嘉)北京市食品办二十六日宣布,即日起至今年十二月底进行的“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期间,将启动赛事食品安全保障方案,对比赛场馆、驻地外围及交通沿线周边进行重点治理,二十四小时监控食品安全,确保赛事食品质量安全无虞。


  为此,北京将成立“好运北京”测试赛外围食品安全保障领导小组。每项体育测试赛前,各赛事属地将提前三十天制订和部署场馆外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并明确责任人和重点工作项目。

  官方认为需要重点监督和治理的地区包括,七十八个场馆、一百一十个签约饭店的周边,八十一条途经路线、四条比赛路线等。北京各条重要街道,各类学校及学校周边地区、重点旅游景区、购物场所及周边范围,外来人口聚集地区等也被列为食品安全重点监控对象。

  在奥运测试赛期间,北京将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市场准入制度,对上市主要食品、饮品、食品材料等进行检查,特别加强对原料采购、贮藏、加工、包装、运输等环节的控制。

  同时,北京市将对奥运场馆建设工地食堂进行专项检查,确保有关从业者的从业资质及建筑工地食品加工环境、场所、设施、布局、储藏和餐饮器具消毒等无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