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委会主席将莅临赛艇世青赛 8月7日举行开幕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02: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见习记者 郑亮)也许很多读者正在为买不到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比赛的门票而发愁,也许还有些读者想提前一年感受北京奥运的气氛,那么,即将在8月8日举行的奥运会测试赛将满足你的心愿,尽管只是一次奥运会之前的练兵,但还是保持了很高的竞技水准。

  三个水上项目的比赛将作为北京奥运测试系列赛的第一阶段进行,测试系列赛的第一枪就将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打响。因为首先进行的是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此前曾是赛艇运动员,因此他也将莅临现场,参加8月7日举行的开幕式。

  北京顺义区奥运场馆管理委员会方面告诉本报记者,如果成都的观众想来京观看本次奥运测试系列赛,将享受非常便利快捷的服务——

  交通:首先,如果您是坐火车到北京,可在出北京站后步行大约十分钟到地铁站“军事博物馆站”,然后换乘2号线到“东直门站”下车,在东直门客运中转站乘坐915号公交车,中途在公交站“南彩站”/“马坡站”/“胜利小区站”中任意一站下车即可,那里有管委会提供的专线大巴,送抵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来回全部免费。其次,如果您是乘坐飞机抵达北京,那么在出首都机场后可乘大巴到顺义,然后到达上述三个公交站,再换乘专线大巴即可。

  门票: 价格分为三个档次,从10元、20元到30元不等。

  观看比赛:管委会观众服务副经理李鹏介绍,从观众走下专线大巴开始,他们将提供“无缝的一站式服务”。从进安检门开始,有人现场给您介绍哪些东西可以带进赛场、哪些不能。进门后,有专人引导您就座,并有很醒目的各种指示标志,例如洗手间和餐饮售卖点等。不过管委会还提醒观众,因为环保等因素,提供的餐饮服务将非常简单,只有面包和饮料等。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