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林匹克宝贝下月来青展示 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03:12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想当文化传播使者赶紧报名

  本报7月26日讯(记者 张强) 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将于8月8日在北京开幕,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等国际奥委会官员已确定出席开幕式。巡展第二站青岛将于8月28日~9月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巡展组委会现面向青岛招募奥林匹克文化传播使者担任青岛站的讲解员和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要求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年龄16岁以上,性别不限;报名者登陆巡展官方网站(www.olympress.com)使者招募专题,下载报名申请表,按实填写后发送至:ce@olympress.com;也可到巡展组委会青岛联络办公室(东海西路15号甲网通大厦2807)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07年8月10日。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