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会"希望之火"抵美 火炬传递仪式在白宫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03:3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来说两句
  特奥会“希望之火”抵达华盛顿

  火炬传递仪式在白宫举行

  晶报讯27天前在雅典卫城点燃的2007年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之“希望之火”在经历了第一阶段欧洲和非洲的巡回活动后,昨日在华盛顿点燃特奥会全球执法人员火炬跑美国段的火炬。
美国总统布什在白宫揭开此次活动的帷幕。

  华盛顿是国际特奥会总部所在地,当日国际特奥会在自己的办公区举行了“希望之火”展示仪式。特奥会北美区执行董事鲍博在会上表示,相信上海特奥将会是历史上最好一届。

  昨日,来自中国的特奥“领袖”乔美丽、特奥运动员赵曾曾以及中国警察吕颖杰、李玉筠和美国执法人员、特奥运动员一起擎“希望之火”火炬,沿华盛顿主要街区行进,火炬跑全程约12公里。国际特奥会希望此次火炬传递活动能在美国掀起又一轮弘扬特奥精神、支持智障人士的热潮。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