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水球队夏练三伏谋奥运入场券 备战巡回赛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04:4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男子水球队近日加紧训练,积极备战即将在柏林举行的世界男子水球巡回赛总决赛,并力争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罗男子水球队主教练哈久26日在布加勒斯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尽管罗水球队在2007年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中只得了第11名,但在匈牙利和西班牙的巡回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杀入总决赛,这对自2004年以来就梦想进军奥运会的罗水球队来说意义非凡。哈久说:“我们将进军北京奥运会,并对争夺得一枚奥运奖牌。”罗水球队缺席奥运会已有12个年头,哈久希望在柏林能够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权。

    目前水球队在布加勒斯特的一个露天游泳池进行训练,一些队员认为高温天气对训练影响很大。为此,哈久呼吁有关方面确保队员们最基本的训练条件,并且改变目前的奖励机制。根据现有规定,罗队晋级世界男子水球巡回赛总决赛,每人可以获得700列伊(约合320美元)的奖金,哈久认为“应该大幅度提高奖金数额”。

    世界男子水球巡回赛总决赛将于8月7日至12日在柏林举行。罗马尼亚队被分在A组,同组的还有美国、中国和塞尔维亚队。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