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奥运火炬手选拔热遍全国 提名已超过七万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07:20 泉州网-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记者杨慧娜)已经有超过7万人被提名参加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这是昨天最新统计出来的数据,在2008北京奥运会前举起“祥云”参加圣火接力,则成为无数人最渴求的梦想。

  东南早报与可口可乐联手选拔奥运火炬手的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捧。
昨天记者了解到,在提名活动进行了近一个月后,目前全国提名(包括icoke和各地收集提名表)已经超过7万人,而我们福建地区的网络报名也毫不逊色,位居全国前列。现在,福建地区(包括报纸提名、麦当劳和卖场的现场提名、icoke网站上的网络提名)已经超过2000人!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希望更多的热心读者参与到活动中来,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能参加这样的选拔也是积极支持奥运的表现。到目前为止,有很多市民来电询问,如何让自己更有机会成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答案很简单:只要一个真实的、感人的故事!每个平凡人身上都会有自己的闪光点,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感人故事。感人的故事对于被提名人成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相当关键。同时,感动的人越多,提名成功的几率就越高。在现在主办方所收到的提名表中,也有多人同时提名同一个人的情况,这让被提名者受到关注的几率大大提升。

  报名方式:报名和推荐你都可以选择剪下早报上的报名表邮寄到:泉州市刺桐路泉州晚报大厦东南早报朱玮杰收(报名表也可以在泉州市各麦当劳店、沃尔玛晋江SM店、沃尔玛泉州店领取),或者发送电子邮件到:hjjlbm@126.com(“火炬接力报名”的第一个字母),还可上www.icoke.com网站报名。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