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群众零距离接触"祥云" 火炬选拔首月报名破5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09:01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扬子晚报网消息自2007年6月23日联想在北京正式启动奥运火炬手、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以来,一个月时间内,通过联想官方网站、联想奥运火炬百城巡展等各种途径报名参与选拔的民众数量已经超过5万。

  自6月23日北京奥组委对外公布2008奥运会火炬手选拔标准后,联想随即发布了自己的火炬手选拔理念,在普通老百姓中广泛招募联想奥运火炬手。
6月30日,联想于上海、广州两地同时启动了全国性的奥运火炬百城巡展活动。随后两周,在长沙、郑州、武汉、济南等巡展所到之处,广大群众零距离接触到“祥云”火炬。火炬巡展更设有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现场招募环节,将全民参与奥运的气氛推向高潮。(杨体)

(责任编辑:王玲)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