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冲刺2008预告四:TOP赞助商松下电器林卓一做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10:42 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冲刺2008》系列访谈:

  如何与北京2008奥运共赢?

   ——松下电器奥运推进室室长林卓一做客访谈

  时间:2007年7月27日 周五16:00-17:00

  地点:五道口搜狐网络大厦12层大演播室

>>>>进入聊天室

  编者按:为了迎接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在2007年8月6日,将推出主题晚会《冲刺2008》,定位于:“纪录奥运经济,挖掘奥运财富,冲刺2008 ”,节目将以独特的视角,揭密一个又一个重大奥运事件后的商机发展趋势,同时为中国企业带去奥运市场开发的经验和借鉴。

  将于同日举行的“奥运经济(北京)论坛”,目前已受到国内各界普遍关注。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的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搜狐网邀请本届奥运会的TOP赞助商做客搜狐网,谈如何参与奥运获得共赢、发掘商机与提升企业形象,为《冲刺2008》预热!

  本次邀请的是松下电器奥运推进室室长林卓一先生,2007年7月27日 16:00-17:00 做客搜狐直播访谈,请广大网友踊跃参与,积极通过搜狐网与林卓一先生交流,共谈奥运机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