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克斯借奥奥联盟发力奥运营销计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10:54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借奥运会大势,各空调企业纷纷发力。奥克斯空调牵手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结盟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这个被行业内推崇的“奥奥联盟”结成之后,奥克斯在整个项目上的总投入达到上亿元。

  据悉,奥克斯此次还推出了奥林匹克“五年计划”,预备投入上亿元,不仅在市场推广方面投入更大力度,在技术、质量、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领域争当行业的技术冠军、产品冠军、渠道冠军、品牌冠军,及至“全能冠军”。

奥克斯还将以联姻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为契机,强势推出了“更快、更高、更强”三大产品系列,全面发力“奥林匹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