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提高扶残助残服务能力 首都窗口行业知识讲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11:0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残奥知识讲座
残奥知识讲座

  奥运官方网站7月27日讯 为了增强首都窗口行业对残奥会知识的了解,提高窗口行业从业人员扶残、助残服务能力,提升窗口行业服务水平,首都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于今日上午举办了“首都窗口行业残奥知识讲座”。

张长江主持讲座
张长江主持讲座

张慧光
张慧光


  中残联残奥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曹跃进做了题为《残疾人 残疾人体育 北京残奥会》的讲座。首都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培训机构的领导和教师,各行业基层单位的领导和培训骨干200余人接受了培训。

曹跃进
曹跃进

  曹跃进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国残疾人事业及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情况,并结合电视短片,生动地讲解了残奥会知识、北京残奥会举办的理念、会徽、吉祥物等知识,以及首都窗口行业的员工应该以怎样的态度和行动参与残奥会。

程凯、马润海出席
程凯、马润海出席

  中残联副理事长程凯、首都文明办主任、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首都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张慧光、首都文明办副主任、首都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马润海等出席了此次讲座活动。首都文明办副巡视员、首都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长江主持了讲座。(缪礼东)

受到热烈欢迎
受到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