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杜伊总结:输球不可怕 为四国赛和奥运会作准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11:13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在与莱切队的热身结束后,中国国奥队长达20余天的意大利拉练也宣告结束。昨天,主教练杜伊对此次意大利集训进行了小结。他表示,尽管在与国际米兰、尤文图斯这样的强队交手中,国奥队均大比分失利,但在比分的背后却是国奥队千金难换的收获。


  在意大利,国奥队共进行了5场热身赛。其中,与上赛季意甲冠军国际米兰和上赛季意乙冠军尤文图斯的比赛,国奥队都遭遇了大比分失利。不过,对于这样的失败,杜伊却表示:“虽然在比赛中都以大比分落败,但是输球却让球员明白了很多道理,这将有助于他们的成长。”

  早在0比4负于尤文图斯后,杜伊就就说过:“我知道中国足协对于这样的成绩会感到失望,但是我们所有的工作都是为8月的沈阳四国赛和未来的奥运会做准备,必须在比赛中看到我们真实的差距。” (来源:: 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