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明星齐聚《冲刺2008》 为奥运助威加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13:39 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举办的大型主题晚会《冲刺2008》将在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隆重推出。晚会集合了大量的奥运元素,不仅梳理了历届奥运会经济运作成功的范例,更是让所有的观众对2008奥运会各行各业目前的准备情况有所了解。

  《冲刺2008》晚会的嘉宾都是奥运会的风云人物,国际奥组委、北京奥委会、全球TOP赞助商都将出席晚会。兴奋地不只是体育界的人士,还有文艺界明星,他们一心想为北京奥运多出分力。想要参加《冲刺2008》的明星们非常踊跃,目前组委会已经接到了十几位艺人的电话,不少艺人都在为晚会上的表演而缴尽脑汁的做准备。

  作为奥运志愿者代表的台湾歌坛老将周华健,他非常积极主动地要来参加《冲刺2008》,言语幽默的他在电话中表现出难以抑制的兴奋,“奥运是我们大家的,我非常高兴可以来参加中央台的《冲刺2008》,我希望可以借助这个平台,用我自己的歌声,出一份力量帮到奥运。”周华健透露,他将在晚会上演唱为奥运志愿者写的歌。


  从奥运志愿者代表到奥运火炬手,国内乐坛的明星们一直都在用他们特有的表演形式诠释对北京奥运的期待和渴望,积极地发挥自己的影响力。能参加这次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大型主题晚会《冲刺2008》,满文军坦言深感荣耀,同时也表示为2008年奥运会献力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晚会现场满文军还将演唱一首他的原创歌曲,这也是奥运主题曲的征集歌曲。


  2008北京奥运不仅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来自两岸三地,国外的歌星也将在《冲刺2008》的舞台上,和中国的奥运军团一起,通过自己的歌声向全世界表达中国对奥运充满期待与信心,为北京加油,动员更多的年轻人为奥运贡献一份力量。

  《冲刺2008》是一场融合了奥运、经济、创新、时尚的盛大主题晚会,用歌声唱出希望,用真心传递微笑, 8月7日晚19:30锁定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众明星邀您一起《冲刺2008》,一起放飞奥运梦想!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