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顺义水上公园开赛在即 2008后将成北京度假圣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13:4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将迎来奥运测试赛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将迎来奥运测试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顺利消息,搜狐体育日前从顺义区奥运场馆管理委员会了解到,目前,将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的“好运北京”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8月7日呜枪开赛。

  目前场馆受聘人员、志愿者、贵宾的注册工作已经完成,赛时每日训练、比赛时间表已经制定出台,电子计时系统、通讯系统、场内托运设施正在加紧安装和调试中。

已有78家媒体的441名记者报名,其中境外记者135名。

  据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副主任辛群英介绍,“好运北京”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首场举行的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及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三赛事的注册运动员已经超过1100人,大大超过三大赛事946叁赛人数的奥运会标准,成为本次赛事的一大特点。

  碧水连天、草场爽丽、座位整洁,这是日前记者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看到的一幕。据顺义区副区长李友生介绍,水上公园总面积达162.59公顷,其中水上面积占64万平方米,绿化面积为58万平方米,绿化率为82%,是北京所有奥运场馆中绿化率最高的场馆。

  竞赛水域分为静水区域和激流回旋赛区,共安置席位49000个,观众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亦可在岸边观景休闲,非常舒适。据介绍,赛后顺义区政府将充分利用赛场的先进设施,将其打造成以休闲水上运动为特色,以激流、赛艇、冲浪为一体的水上公园,以期建成北京东北部最大的时尚娱乐度假基地。

  据了解,为了扶持鼓励发展中国家水上运动的发展,按照国际赛艇联合会的要求,顺义区奥运场馆管理委员会将对包括朝鲜、阿根廷、印度、埃及、台北等12个发展中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实行食宿全免。(小达)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