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窗口行业举办残奥知识讲座 增强残奥会知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15:5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7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铭 王思海)为了增强对残奥会知识的了解,提高窗口行业从业人员扶残、助残服务能力,首都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27日举办了“首都窗口行业残奥知识讲座”。

    中残联残奥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曹跃进,在“首都窗口行业残奥知识讲座”上做了题为《残疾人 残疾人体育 北京残奥会》的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残奥会知识和北京残奥会的理念、会徽、吉祥物等内容,以及首都窗口行业的员工应该以怎样的态度和行动参与残奥会。

    首都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培训机构的领导和教师、各行业基层单位的领导和培训骨干200余人接受了培训。按照两个奥运会要办得同样精彩的精神,以此次讲座为开端,北京将全面启动2008年残奥会系列培训工作。(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