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扬帆奥运 乘坐“公主号”观摩青岛国际帆船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17: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公主号”船体全景
“公主号”船体全景

船体照明
船体照明

    搜狐体育讯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期间,“公主号”作为仅有的两艘游轮之一可以驶入竞赛水域,,日前已通过安检等各项手续审批,行程由奥帆委统一协调安排。

  “公主号”船体全景

  “公主号”是青岛市唯一的一艘153客座豪华游船,船长31米、宽7.1米、排水量70吨,配备进口双发动机,最大航速15节,整体为欧式流线型设计,欧洲风格尽显华贵,超大观光窗视野开阔,舱内真皮座椅彰显尊贵,配有可同步播放的大屏幕液晶电视和进口高档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上下客舱由螺旋楼梯连接,船后部是两层宽大观光平台,360度视角,您可以尽情饱览青岛市黄金海岸线绝美风光,使您身心俱醉。

  客舱内设演出舞台,可安排小型乐队演出,卡拉OK点唱等娱乐活动。可一边欣赏青岛沿海绝美风光,一边品尝青岛特色海鲜美食。是贵公司和嘉宾实力与尊贵的完美体现。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