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冲刺2008预告六:阿迪达斯奥运总监柯瑞嘉谈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20:01 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冲刺2008》系列访谈六预告:

                   如何与北京2008奥运共赢?

  嘉宾:柯瑞嘉(Erica Kerner )—阿迪达斯(中国) 北京奥运会项目总监

  主持:杨光润 ——搜狐财经公司报道负责人

  时间:2007年8月1日下午15:30-16:30

  地点:搜狐网络大厦12层大直播间

  编者按:为了迎接2008奥运会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在2007年8月6日,将推出主题晚会《冲刺2008》,定位于:“纪录奥运经济,挖掘奥运财富,冲刺2008 ”,节目将以独特的视角,揭密一个又一个重大奥运事件后的商机发展趋势,同时为中国企业带去奥运市场开发的经验和借鉴。

将于同步举行的“奥运经济(北京)论坛”,目前已受到国内各界普遍关注。

  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的独家网络赞助商,也是奥运历史上第一家互联网赞助商,也是所有奥运合作伙伴及赞助商中最年轻的公司,搜狐网诚邀本届奥运世界著名赞助商做客搜狐网,谈如何参与奥运经济获得共赢,也为《冲刺2008》及“奥运经济(北京)论坛”预热!

  本次将邀请的是阿迪达斯(中国) 北京奥运会项目总监柯瑞嘉(Erica Kerner )小姐,请她与我们搜狐的广大网友交流对2008北京奥运盛事的看法和观点,及阿迪达斯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独家体育用品合作伙伴的的市场谋划和奥运布局。

  嘉宾介绍:


  柯瑞嘉(Erica Kerner ):阿迪达斯(中国)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项目总监

  柯瑞嘉 (Erica Kerner) 女士作为阿迪达斯中国2008北京奥运会项目总监,主要负责阿迪达斯北京奥林匹克市场营销、赞助、特许经营以及商业开发活动等方面的工作。Erica是阿迪达斯中国与奥委会(IOC), 北京奥组委(BOCOG) 合作沟通的主要桥梁,以确保在2008奥运会上阿迪达斯和中国运动员可以大放异彩。

  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会是中国的重要历史时刻,更加是阿迪达斯的里程碑。 柯瑞嘉女士着力于设计和执行一系列围绕奥运的内部外部沟通和市场营销活动,大大增强了阿迪达斯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 ,使其成为人所共知的奥运官方合作伙伴。在阿迪达斯在中国的品牌成长历程中,柯瑞嘉女士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从谈判成功到签署奥运官方合作伙伴协定以及特许经营权的获得, 柯瑞嘉领导她20多个充满激情的团队成员,为阿迪达斯赢得了广泛的消费者认知度和赏识度.

  2006年, 柯瑞嘉女士出色的营销推广成就, 让她被 《AdvertisingAge Global》评为2006年度“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在中央电视台市场成就奖颁奖典礼上,柯瑞嘉女士及她的团队策划的“阿迪达斯:奥运官方合作伙伴启动仪式” 活动让阿迪达斯荣获《最佳奥运官方合作伙伴启动宣传活动 》的奖项。

  在加入阿迪达斯之前,柯瑞嘉女士曾任东亚特奥会营销传讯总监。 她的工作职能是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中,协助特奥会发展中国市场、品牌认知和制定传媒战略。1989年,柯瑞嘉在台湾达彼思广告有限公司开始了她的营销和广告职业生涯。

  柯瑞嘉女士在大中华区的营销领域打拼了15年之久,包括在运动服饰营销领域有超过八年的经验。她在中国的台北台湾),广州香港上海都生活工作过,目前居于北京。

  柯瑞嘉女士出生在纽约州的阿尔蒙克,她喜欢潜水; 她曾经上国美国国家网球选手排名榜。并且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塔福特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责任编辑:雍非)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