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奥抵沈备战四国赛 杜伊滞留北京让人浮想联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06:55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刘苏)昨天中午,结束了南非八国赛和意大利夏训的国奥队抵达北京,并随即飞往沈阳,备战将于下周三开始的四国邀请赛暨奥运测试赛。而之前结束了亚洲杯比赛的五名国脚也全部进入国奥队本次参加四国赛的名单。


  国奥队昨天中午从罗马飞抵北京,不过并非参加意大利夏训的球员都获得参加四国赛的机会,包括力帆球员黄希扬在内的部分球员都直接返回各自俱乐部,只有15名球员获得前往沈阳的机会,而参加了亚洲杯的董方卓、毛剑卿、赵旭日、周海滨和朱挺则将加入到国奥阵营中。本次四国赛是“好运北京奥运系列测试赛”的一部分,除了比赛将在届时承办奥运会足球比赛的沈阳“新五里河球场”(奥林匹克中心)进行外,比赛的时间和场次安排,也与奥运会小组赛一样。参加本次比赛的将有中国、日本、朝鲜和博茨瓦纳四支球队,国奥将在8月1日、3日和5日,分别迎战博茨瓦纳、日本和朝鲜。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博茨瓦纳正是因为在南非八国赛上4:0大胜国奥,才得到杜伊的邀请倡议,得以参加本次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奥队昨天抵达沈阳的同时,主帅杜伊却并未随队抵沈,球队领队李晓光对杜伊滞留北京的解释是“休息一下,并处理一点私事”,但这很难不被联想,足协是否借此机会与杜伊沟通其出任国足主帅的可能,毕竟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即将开赛之际,已经熟悉并了解中国足球的杜伊,是绝好的带队人选……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