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一周年主题歌主创人员聚北京 大钟寺撞响永乐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06:2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WeAreReady》(《我们准备好了》)主创人员26日在北京大钟寺,撞响象征“北京之声”的永乐大钟,为歌曲音乐中雄浑的古老钟声进行采样和录音。

  26日下午,著名音乐人金培达、陈少琪、余秉翰,速滑世界冠军叶乔波,以及刚刚复出首次亮相的著名歌手孙悦,分别作为歌曲创作者、运动员代表和歌手,一同在北京大钟寺奋力撞响了闻名天下的永乐大钟。
录音师用录音设备记录下了这一浑厚的钟声。

  据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相关人士介绍,《WeAreReady》是一首充满时代感的歌,音乐中洋溢着欢乐和自信,强劲有力的节奏令人印象深刻。歌词不仅表现了北京为奥运筹办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更用一句响亮的“WeAreReady”(我们准备好了)阐明了北京为奥运准备充分、整装待发的状态。

  8月4日,这首歌将通过中国移动奥运无线音乐排行榜和媒体正式发布,并将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各种活动中传唱。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